close

     在雪梨的這段日子,阿曼帶我去了很多地方,雖然霧霾依舊嚴重,但是依舊不打擾我們的興緻。我們欣賞夕陽,享受寧靜,不曾想過在雪梨的生活會是如此愜意,即使是到了晚上八點,景色依舊,當時12月的日落時間是晚上八點半,因此很難得的可以享受這麼長的日光時間。阿曼是個Youtuber, 也是個攝影師,他替我拍了許多張照片,讓我有著超級名模的感覺。

     阿曼去過很多國家,他總共去過40多個國家,旅遊經驗豐富,時常跟我分享他去過其他國家的經驗,所有歐洲國家,他最喜歡捷克,他說那邊有著全世界最好喝又最便宜的啤酒,風景很美,他給我看他的IG,有著非常多令人驚嘆的相片,加上他的攝影功力,這些美景更加美不勝收。另外,他也提到他不喜歡法國,覺得那邊街道非常不乾淨,人也不夠友善,直言他不會再去一次;另外,他不覺得義大利的披薩非常好吃,反而覺得雪梨的披薩好吃個好幾萬倍!「I like the crispy pizza, but pizza in Italy is not like that at all!」對他來說,披薩應該就是要酥脆,但在義大利的披薩卻又濕又軟,讓他非常不悅,雖然我沒去過歐洲國家,他這樣說完全顛覆了我對歐洲的想像,但我暗自決定我以後有朝一日還是要去歐洲旅遊,來感受一下他說得是否千真萬確。(當然,我相信歐洲還是個非常值得去的地方。)

     阿曼有個特殊僻好,就是他只喜歡韓國女生,他會跟我攀談,我猜大抵是因為我長得也有點像韓國人,殊不知,我是道地的台灣人。不過他的語言能力算很強,他會說一點韓文、日文還有中文,他的韓文最好,跟我相處時也不時常常會爆出韓文,我常常都一笑置之。當我們走在雪梨街頭,有韓國女生走過去時,他都會特別注意,雖然覺得怪異,但我並不會感到生氣,因為我不是他的女朋友,我並不想想太多,畢竟我跟他有緣,又談得來,就先以朋友身分相處,其實也是挺輕鬆自在的。有時,若是以男女朋友的身分相處,會覺得給彼此過多壓力,不如先以朋友關係開始,讓雙方有些距離,相處起來反而舒服許多。

     回家前我們去附近的超市購買一週的食物(澳洲最大兩家就是ColesWoolwoods,但阿曼喜歡去Aldi),我吃的不多,所以都買很少量,每次到這時都會被他罵,「你確定這樣夠嗎?你要買一週的食物耶。」後來我就乖乖地買多一點足夠一週的份量。說實在的,像在澳洲這種地方,一般外面餐廳都很貴,一餐大約澳幣20~35不等,在超市購買真的便宜許多,通常澳幣30元就足夠買一週的食物分量(如果你的食量和我一樣小的話),所以真的還是自己開伙會比較好。我不會下廚,只會做一些很簡單的,泡麵啊、水煮蛋之類,所以反而是阿曼下廚給我吃,但其實不會下廚也沒關係,因為超市有很多現成的食物,只要微波,或是批撒、烤雞類拿去烤箱烤之後就可以吃,所以也是可以的喔!不過阿曼喜歡吃肉,不喜歡吃肉的我,時常任性地只吃自己的食物,他也由著我去,畢竟飲食習慣不太一樣。

     至於阿曼對我的想法是怎麼樣呢?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