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來到雪梨,見到了阿曼,他熱情地伸出雙手擁抱我,我因為有一段時日沒見到他而感的害羞(我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),他抱著我說「我想你」於是我也說著我想他,這是確實的,這幾個禮拜來真的有想念和他在一起的時光,包括他無俚頭的搞笑,和異於常人的厚臉皮,都讓我認為我們擁有相同的靈魂。

     在台灣的時候,我們一起看完了電影,離開後到街上找吃的東西,到了麥當勞,店員說凌晨不提供豬肉及牛肉,於是他點了一份炸雞,而我是則是點了麥克雞塊,結帳時,他拿出他的American express 卡要付款,店員竟說:「Sorry, we only accept Taiwanese card.」我聽了當場傻眼,有一家店家是不收國外的信用卡的嗎?而且是知名連鎖的速食店耶!阿曼聽了非常戲劇性地說:「What a racist!!! How don’t you accept American express! 」我聽了哈哈大笑,真的是有一點racist 的意味耶,他說so racist,簡直要笑死我。我們本想帶著食物上二樓,但是因為已經是凌晨三點,二樓不開放上去,阿曼悻悻然地說如果是在澳洲,這種時間沒有客人,一定會開放讓我們上去坐的,因為對店家來說實際上沒什麼影響,我想也是,他說無法接受台灣有這麼多的限制,過得很不自在,我覺得既然來到這邊,也只好接受囉,讓我更加想了解在澳洲是個怎麼樣自由的國度。

     這天之後,因為某些因素阿曼無法再住在原本的旅店,於是提前到他的下一間Ain bnb 賭賭看能不能先check in,因為我已經花了錢打車和他見了面,我又不想再花一次錢打車回家,捷運又還沒開,於是我決定和他一起到下一家Air bnb,就這樣開啟我們的冒險。到達目的地後,很不幸地裡面還有前房客住宿,也就是說我們必須等到早上10點前房客退房後,才能夠進去。但是現在是大半夜的,沒有地方可以去,我們又很累,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,沒地方去的我們,決定大膽地走到頂樓的儲藏室看一看,是否有可以讓我們休息的地方。幸運地是,我們發現樓頂樓有很多乾淨的棉被、枕頭和被單,頂樓儲藏室是一個半開放的空間,當時外面下著小雨,還有點冷,可以清楚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,和冷風徐徐吹來,我們在儲藏室找了一塊空間,拿出乾淨的被單鋪在地上(我承認這是錯誤示範,請大家不要學)和兩個枕頭及一條棉被,兩個人縮瑟在一起之後覺得溫暖許多,此時聽著屋頂滴滴答答的雨聲,及兩個人靠在一起之後,覺得有些許的浪漫,此時我還不確定我對他的感覺是什麼,我喜歡他嗎?雖然喜歡和他相處的時光,但是還沒有到怦然心動的感覺,我決定再等一陣子相處過後看看。

     看著他的側臉,覺得他睫毛好長,我想起薩夫,他的睫毛也很長,可是他們的個性卻截然不同,不久便覺得睡意襲來,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 所以這次來到雪梨,我想知道我和他會怎麼樣發展下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