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阿曼和我一起來到Mainly 海灘,剛好這天天氣舒適宜人,阿曼還帶著他母親的電動滑板車。我們下了車,他提議用電動滑板車當代步工具,阿曼先起步,然後我抓著他,跟著他的速度,一起踏上了滑板車,兩個人的重量一起壓在這個滑板車上,變得非常緩慢,我咯咯笑了起來,微風加上滑板車的速度吹拂在身上,混著海水的味道,和海灘旁的步道充斥著悠閒的人們,陽光照映整個海灘,此刻讓人感到非常幸福。

     阿曼說在附近有一家非常好吃的冰淇淋店,其實在澳洲到處都充斥著冰淇淋店,走沒幾步就會看到一家,而且口味豐富多元,口味多到我記不住。阿曼說這些都是真的真材實料的冰淇淋,比如說蘋果派口味,在做冰淇淋的時候就會將整個蘋果派放進去,所以做出來的冰淇淋特別好吃。我們選了兩球,一球是梅果口味(具體什麼莓果我忘了),另一球是開心果口味,兩個人一起吃著冰淇淋,這個味道真是讓我太難忘了,沒有化學的感覺,每一口吃起來都像在吃冰涼的糖果一樣,而且還有點嚼勁,並不會馬上化開。吃完了之後我告訴阿曼還想再吃一球,他說下次吧!或許美好的東西還是要保留到下一次,才不會膩,又是一個幸福的感覺。

     阿曼提到半年前跟他的女朋友分手,時常想起她;有時我也會想起薩夫,我們兩個還在一起的時候的光影,但我並沒有告訴阿曼。他現在寂寞,需要有個伴,而我或許也是一樣的吧!看著他有點寞落的側臉,我有些許悲傷,為什麼這個世界上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呢?我們一起看著壯闊的景色,夕陽照在我們和長凳上,我們沒有說話,海浪推進的聲音卻很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